涵卡 渣康式裸奔

【BVB】Christian Pulisic X Felix Passlack CP安利小篇

第一次寫拍小力點

在安利各位之前先來一下小介紹

Christian Pulisic 普普

1998/9/18 出生

踢的個前腰的位置  有美國和克羅地亞的雙國籍

小時候就是個巴塞粉喔

以下照片

Felix Passlack 肥利((身材ww

1998/5/29 出生於博特羅普((位於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明斯特行政區範圍內的一座州直轄市

踢的是中場 - 右翼的位置  

是個隔壁礦粉((魯爾區一家親的概念嗎

以下照片


以下就要開始小小小小安利了喔((小聲說((第一次寫沒勇氣

據說普普剛進來多特U17時很快就和肥利混熟了


兩人的球技都是可圈可點

這次冬訓也一起上來參加杜拜的訓練


這張的肥利有點兒像BC www

兩人也是同房室友喔/////////


畫面太棒我不忍直視////

兩人在球場上的照片


普普:前輩我們.......在一

香川:好好好......我知道了

(以上都是亂掰的對話)

不只這樣兩人的推特也非常有趣wwww也非常愛放閃

例如以下

互相轉推就飽了啊

抱在一起真的無法直視

這是一個穿男友(球)衣喔

拍照傳給男友

羨煞旁邊單身狗的感覺

一起跨年是哪招

整個超級宇宙無敵大爆閃

曬恩愛完了就要來一些詭異處((誤

也不算詭異

只是轉推一些東西覺得莫名

不知道肥利轉推是抱著怎樣的心態www

是小迷弟嗎

如果你喜歡香川歡迎來我懷抱喔((誰要啊

普普的我就......

你喜歡小賈嗎???????((希望不要ww

喜歡丁日的話你可以找歪歪啊www

歪歪會告訴你一切
說不定還會買專輯送你((誤

在結束前先歪樓一下

肥利初期((還是瘦利的時候((應該沒有更瘦了((誤

在此要說一件很壞的事情

有網友把圖拼在一起

說實在(身材)有點相像

歪歪:騷年你別走你看起來像我認識的一個人,要不要一起聽丁日專輯啊,這專輯特別貴平常不與人分享的喔

肥利:前輩...可以不要嗎,我只想好好踢個球.....

各位再見了

希望今天可以打敗柏林赫塔

壯哉我大多特嗚嗚嗚

评论(4)
热度(4)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