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死侍】中間的故事(Francis(Ajax) x Wade)(劇透有怕雷別點)

大家好相信你們一定看了我的電影,很棒吧!


接下來要講一間驚人的故事,讓我們把時間推回我離開Vanessa時,我打了那通該死的電話給那個長得像變態怪叔叔的傢伙。


在等那些人的期間我開始在酒吧狂灌,灌到我連起身都無法,我趴在櫃檯上,這時有人坐到了我的身旁,古龍水的味道直衝腦門。


「哈哈如果你想帶我走絕對不能在擦那個香水。」我努力的開了個玩笑,但他不怎麽賞臉。


我撐著下巴,聽著這沒幽默感的傢伙點酒,他打開皮夾,我的餘光看見了他名字的開頭Fr......


這時他才開口,「Wade先生你準備好跟我們回去了嗎?」


「當然!不然幹嘛打電話找……哇……」不是我要說,他這老兄真他媽該死的性感……


「哇……老兄要我和你回家都沒有問題……」「哈……謝謝你的讚賞。」他用那好聽的嗓音回答著,他應該是全世界最性感男人之一,當然通通排在我後面。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把我推下座椅,「幹嘛這樣很疼欸!」他拉起我打了我肚子好幾拳,本來喝了酒就使不上什麼力了,加上這幾下我已經動不了了。


他把我放在肩上扛走,等我醒來已經是在床上了,並且我全身光溜溜的。


我聽見浴室有水的聲音,有人在裡面洗澡,我告訴我自己希望出來的不要是我想像的那個人……


水聲停下,過了一回他走了出來,我和他四目相交,他只露出一抹邪笑道:「早安!Wade先生。」


「我真他媽的不敢相信,我和你做了……而且真他媽的我竟然沒印象。」


他笑了笑,走到我面前道,「你沒有和我做。」「真的?!呼~我還以為我要對你負……」


「是你被我幹了……」他坐到了沙發上繼續與我對望著,「什麼?!!!」我驚訝的叫著。


「哈哈哈哈你不會真的以為你……」「不要說出那個詞!」我制止了他,一想到我不是TOP我就難過……我的小菊花也是……


「你也只能接受,而且你昨天真的蠻可愛的,一直咬著我的手要我幹你……」我覺得我的耳朵和腦袋受到了新一波的衝擊。


「謝謝你的好心,但我不想回憶……」我準備下床,但他快速的壓了上來,「你想去哪裡現在才早上9點,中午以後我才會帶你去見探員,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痾……表示我有三個小時可以準備嗎?」他的臉慢慢的靠近我,「不!表示我們有三個小時可以讓你回憶昨天……」 


「這實在太糟糕了,你最好離我遠一點……」這時「鈴鈴鈴~」電話響了,他下了床接電話。


講完電話後,他看向Wade道:「真可惜我們要提早開工了……」


接下來的事情你們都知道了,他自稱自己為“Ajax”而我受到他慘不忍睹的實驗破害。


我始終不知道為何他自稱自己為“Ajax”一開始我沒有太多理會,直到被折磨到後來我的腦中慢慢出現了聲音,『去偷他的洗衣袋吧!我好好奇他的名字。』「喔……真是個好點子!」


不要評斷我,當時的我很絕望,而當我看到他的名字時差點沒笑出來,「F-R-A-N-C-I-S 哈哈哈。」


我回到了那張冰冷的床等待他再度回來,「嗨!Francis~」


他的笑容瞬間垮了下來,我攤開手上的紙條,「Francis……」我加強的我的咬字,念出來真的莫名暢快,縱使我知道後面不會發生什麼好事,但我腦袋裡的聲音叫我這麼做。

隔天,我就被放到那台詭異的機器裡,「嗨!Francis~」他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繼續講吧!很快你就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真無情不是嗎?!前幾天和人家溫存,後幾天就翻臉不認人,真是個渣人!」我笑著說,他轉身看著我,到我耳邊道:「是啊!因為這幾天看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當晚安靜乖乖被我幹的小Wade……」


「哈哈你真是變態,Francis。」接下來就是我進機器的時間了,我始終記得他說的「不是因為我需要,而是我想要把你放進機器之中。」真是個心理變態不是嗎?


那句話深深的烙在我心裡,不只因為他說起來很性感而已,而是這是我成為新的我的起點……..


Francis……..我要把你碎屍萬段…….


评论
热度(7)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