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CSI犯罪現場 邁阿密第10季第13集Grant Gustin飾演的兩個角色

Trent Burton x Scott Ferris

Trent



Scott


 自從在CSI的廁所相遇後,Scott和Trent的人生就像是一個新的篇章,他的生來注定要在一起。

 

  其實應該感謝那討人厭生父的死亡讓他們相遇,「你能想像這世界上有一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你卻從不知道他的從在嗎?」Scott極度自信的和他所有的朋友介紹Trent,他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他有個雙胞胎兄弟。

 

  是的他們彼此相愛,一部分是因為血緣和長相,但大部分來自於家庭,我們可以看得出來Scott和Trent都不怎麼完美,但天底下怎麼可能有完美的家庭?

 

  Scott和Trent的媽媽都忙碌於工作,為了讓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兩個媽媽拼了命在工作,但孩子哪知道呢?!

 

  自從他們相遇後就幾乎沒有離開彼此了,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Scott幾乎每天都去找Scott!

 

  「你來做什麼?」Trent邊曬著衣服對著拿著水果籃傻笑的Scott說著,他的口氣有些許不好,但這不能怪他,他的病讓他情緒極度不穩定。

 

  「聽說你還沒找到捐贈者……我想說……」Scott越說越小聲,說到這就戳到了Trent的痛處,他不想死,他現在正值青春年華,卻因這個破病搞亂了他的生活。

 

  「滾!我不需要你的同情!」Trent朝著Scott破口大罵,Scott縮了一下,然後才小聲的說:「我沒有同情你……我是說…..我不是這樣看你…嗯….我只希望你開心一點。」

 

  這時,Trent才嘆了嘆口氣,上前收下水果籃「進來吧……」Scott又露出了那個可愛的傻笑,他看著Scott走進自己家門的背影心想:『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對Trent來說世界就是這樣,當初他找自己的生父就是為了想要他捐贈自己的肝,他認為每個人的接近都是有目的的……但Scott哪想從Trent身上得到什麼?如果硬要說一個那大概就是愛吧!【彌補失去好幾年的兄弟情有什麼不好?想找個人愛有什麼不對?】Scott只是想要Trent的愛而已。

 

  「Trent~我沒有鑰匙。」他握著門把呼喊著他,一陣陣的呼喊讓他心裡癢癢的,雖然他心裡一直認為Scott接近他有目的,但腦內就是有一個聲音告訴他,被他騙也甘願。Scott和Trent對對方的愛都開始有些偏差了,從兄弟開始變得更像是……戀人?!

 

  場景來到了廚房,正笨手笨腳的在切水果,Trent笑了笑然後起身,「我來切好了,等你切完早就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哪有!」Scott嘟起嘴說著,Trent拿走他手中的刀子,利落的切好了水果,「就有!」Trent把水果端到了桌上說道,「渾蛋!」Scott拿了一塊頻果蘋果說著,「賤人!」Trent也回應道。

 

  Scott朝著Trent撇撇嘴,很快的桌上的水果早就被這兩個小男生吃完了,Trent把碗拿去洗,這時Scott開口問道:「你的房間是最頂樓那間對吧?」「這個問題你問不膩啊。」Trent這麼回答著,Scott每次來都會問,但他始終沒有上去,一方面是Trent不同意,另一方面是因為Trent的媽媽在家自己上去顯得不禮貌。

 

  碰碰碰~的幾聲Scott發瘋似的衝上頂樓,今天Trent的媽媽不在家,「你要幹嘛?!」Trent放下手邊的碗盤也跟了上去,但Scott早了一步進入了他的房間,並鎖上了門。

 

  「Scott你最好出來,不然我會破門揍你一頓!」Trent拍打著們警告著Scott,過了幾分鐘Scott開了門,他身穿著Trent的衣服和短褲道:「我以為我們身材是一樣的!」Trent的衣服在他身上顯得大件了些,襯衫及屁股短褲已在膝下十幾公分了,「是啊!我也沒想到你那麼小隻。」

 

  Scott推了他一下,繼續在他房間打轉,他躺到了Trent的床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我媽不准我睡那麼軟的床,他說對脊椎不好什麼的……」

 

  「是喔~媽媽的小寶貝。」他窕侃著Scott,「嘿!不准這樣說!」他趁Trent不住一的時候跳到了他身上,他們倒在床上打成一通,但嬌小的Scott是打不過Trent的,他被壓在下面大喊道:「死胖子從我身上下來!」

 

  Trent把他的手舉過頂,低下身看著他「媽媽的小寶貝經不起打?!說吧!你到底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Scott被Trent弄糊塗了,「Trent你在說什麼?」「你很清楚我在說什麼,喔Trent我來關心你!喔Trent我不是這樣看你!喔Trent謝謝你!喔Trent你是我最好

的朋友和兄弟!喔Trent我愛你!喔Trent!喔Trent!喔Trent!喔Trent!喔Trent!你根本是來看我笑話的吧?!103個小孩之中就那麼幾個沒有,而你剛好是那個該死的幸運兒!為什麼死的一定是我?為什麼在有錢家的小孩是你不是我?」他開始失控的大喊著,Scott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他知道那個怪病會讓Trent情緒失控,但這是第一次,他說出了他心裡所有不滿。

 

  「我沒有那個意思Trent……我很…」還沒說完Scott的嘴就被Trent的嘴堵住了,他再度被嚇著了,「怎樣?覺得我變態嗎?」Trent俯下身子在Scott的脖子上啃咬,「Trent…嗯…啊啊…嗯…」Scott被弄得意亂情迷,他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

 

  「原來你…也…是好…這一…」「Trent?」話還沒說完Trent昏倒在Scott身上,「Trent!!!!」

 

  畫面來到了病房外,Trent和Scott的媽媽都來了,她們正在聆聽醫生的話,Trent的狀況不樂觀,如果沒有換肝他可能會死,但換肝哪有那麼容易啊,「醫生我拜託你!救救他!」「沒有適合的肝臟我們也是無能為力…..」

 

  Scott再也聽不下去了,他衝上前道:「用我的!」Scott的媽媽不同意的搖著頭「Scott你不知道會有什麼風險!」

 

  「但這總是個機會,我不能讓Trent就這樣走掉……」他的眼眶泛淚,他知道他是Trent唯一的希望了……

 

  Scott的媽媽抱著忐忑的心情簽了同意書,而Scott也做了各項檢查,確認了一切,而今天就是換肝的日子了……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經歷過好幾小時的手術後,醫生走出了病房,手術成功了,但兩人目前都還沒有醒,這個消息讓他們的媽媽鬆了好大一口氣。

 

  五天後Scott和Trent同時醒了,Trent看向他身旁的Scott,不敢置信的說:「你把你的肝給我了?!你在想什麼啊!」

 

  「想你!」Scott毫不掩飾的回答,「Trent我很抱歉讓你有那些想法,但我愛你,不只是兄弟的愛……我不能看你死掉。」

 

  他們沉默了一下,然後Trent淡淡的道「我也很抱歉對你說那些話,我也愛你,也不只是兄弟的愛……」

 

他們各伸出手牽著對方,「天啊!」Trent擺出了個痛苦的表情,「怎麼了?」Scott緊張的問著,憋了一陣子Trent慢慢的說:「我….身體裡….現在有你這個笨蛋的肝了,這筆絕症還恐怖….天啊讓我死吧!」

 

  「去死啦!」Scott甩開Trent的手,Trent笑著,慢慢的Scott也笑了,而Trent伸長了手,要求Scott在和他牽手,「幹嘛啦!」Scott撒嬌的說著,「Scott我愛你……等我們回家……可以做完那天沒做完的嗎?」本來浪漫的氣氛瞬間盪到谷底。

 

  「渾蛋!」Scott再度甩開他的手,並用身邊的枕頭丟向Trent,「我最親愛最可愛的賤人!」Trent也回應道……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