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超蝙】農村隊長AU 2

Ben笑了笑「非常有趣的提議但……」「Brandon~Henry~我們有客人嗎?」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原來是Martha在房屋旁呼喚他們。「Martha在叫我們了,我們要趕快回去!」Brandon用手肘頂了Henry一下。

 

「Martha?」Ben發出聲疑問,這也讓Wayne兄弟定住了,因為那個名字是一個他們最深處的傷……

 

  一個夜晚,一對名人夫妻帶著他們的三個孩子出遊,回家路上遇上搶劫遭到歹徒槍殺身亡,這是某早高譚市的頭條報導,而說的就是Wayne夫婦……

 

「那是我們的媽媽!」Brandon這麼回答著,而Henry則是搬起了箱子道:「抱歉我們要繼續……」「我同意這個測試!」Ben立馬就答應了,「什麼?!」Henry和David同時驚呼,「星期一我們就開始來這裡生活一個月!」說完他轉身上車。

 

  「Christian快告訴他啊!這根本沒有意義!不能因為這個名字就這樣……」David拉著Christian的衣角小聲的說,Christian嘆了嘆氣「他有他的想法……很多事情並不是都有具體的意義,很多時候只是那麼些內心的呼喊而已……」看來David還有很多事情要學。

 

  臨走前,Christian和Brandon道了個別,「怪異的想法!但很有趣說話也有穩重的氣勢。」Christian打量著Brandon道,「哼哈…嗯謝謝……下次再來玩!」他傻笑著道別,Christian也對他露出了一個曖昧的微笑,在他們後面的Henry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去了,「害蟲……」他一次次的反覆說著。

 

  Christian回到了車上,「你喜歡他?」David看著書這麼道,Christian聳了聳肩笑「或許!我不得不承認他很有趣。」他拿起冰櫃裡的紅酒然後一飲而盡。

 

  「你覺得我表現的怎麼樣?」Brandon興奮的問著Henry,Henry的眼睛已經翻眉眼翻道累了,他嘆了嘆氣「像個傻子……」「哪有!……我有嗎?」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到了 Wayne家三兄弟要來的日子了,一早車子就開到了他們家門口,Henry本來以為他們三個會繼續穿的西裝鼻挺的,所以已經準備好調侃他們的詞了,但他們一下車穿的是簡便樸素的衣服,這讓他稍稍喊了個可惜。

 

  Ben走向Henry道:「接下來一個月,我們會來幫忙你們工作!希望這一個月可以讓你們知道我們的誠意……」Ben伸出了手,Henry猶豫許久,最後他也伸出了手『接下來一個月都會很不好過……』他在心裡想道。

 

  「嗨……Christian!」「嗨!Brandon這個月請多多關照。」「是啊…我們要一起生活了….我不是說那種同住的生活!!!我是說…嗯…我想我該閉嘴……」Brandon尷尬的閉上了嘴,在一旁的David則竊笑著『Christian一定會整死他……』

 

  「好了男士們,希望你們都吃完早餐了,因為我們現在要去打掃整個農場了……但我想對你們應該都不難,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來分組,有人有問題嗎?」Henry宣布道。

 

  「怎麼分組?」David問道,而Henry在地上隨手撿了幾根稻草「三二分,短的一組長的一組,你想拿嗎?」他把稻草交給David,David輪流讓大家抽籤,分組結果是Christian和Brandon一組,他則和Henry還有Ben一組。

  他們開始分開去做自己的事情,Henry看著興奮到繃繃跳跳的Brandon走遠後他才道:「這麼小就學會做籤好嗎?」Ben則在一旁笑著,原來是David趁Brandon在抽的時候,故意壓斷了他的稻草,「我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Christian不會咬人的……」David這麼回答,此時Ben開口了「雖然說他不會咬他,但沒有說他不會把他吃了……」


评论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