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超蝙】農村隊長AU 3

「這真是太誇張了……」Henry搖著頭說著並把David和Ben遠方的雞舍,「我列了張清單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情,上面那半是你們倆的,下面那半是我的。」這時David露出了一個不敢置信的表情。

  「怎樣?!對你們來說太多了嗎?」David搖了搖頭「這是你每天的工作,你一個人的?!這麼多你怎麼作的完?」Henry笑了笑,他聳肩道:「早起?!」在此他們的工作正式展開了。

  情況來到了Brandon這裡,時間來到了早上十一點四十,Brandon這組幾乎快做完所以工作了,當然工作幾乎都是Brandon在做,不是因為Christian偷懶,而是Brandon根本捨不得讓他做事情,一兩件事情還好,但是全部?Christian開始有點厭煩了。

  「你必須停止這麼做……」Christian放下他的最後一綑稻草這麼道著,雖然事情輕鬆很多,但Brandon不停以〝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要互相幫忙〞為由一直去做他的工作,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任何人的幫忙……

  「停止做什麼?」Brandon不解的用水汪汪的藍色雙瞳看著Christian,Christian感到有點雞皮疙瘩,他知道Brandon是好人,但是他看過太多垃圾了,總覺得善良稍縱即逝,每個人的接近都是有目的的。

「一切。」Brandon還是不解的道:「為什麼?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做完了所以有工作,而現在才十二點。」Christian嘆氣著搖頭「我不需要幫忙,我可以自己來,明天!你要是在敢來搗亂,我就會狠狠的往你頭上敲下去。」看來Brandon和Christian降到了一個新冰點。

  中午十二點,Christian離開穀倉,他回到了他們在四百公尺外買的小屋住著,David和Ben也差不多,晚上十二點吧!David拖著沉重的身軀回來,他看著二哥Christian:「為什麼你看起來一點也不累?」「讓我猜猜那個愛慕他的小朋友幫他做了一切?!」Ben脫下了外套掛上架子。

  Christian不發一語,他默認了,「哇……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愛慕我了……」David嘀咕道,Christian給了David一個白眼,「David我說過多少次了,我們要靠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Ben淡淡的說著,但卻迴盪在整間屋子整晚。

  第二天Christian來到榖倉前,他檢查著口袋裡包著好幾層特殊布的氪石,如果有必要他會把Brandon打昏然後騙他說他太累了所以睡著了,這種破話誰信啊?但他知道只要是他說的Brandon就會全盤接受,『利用自己的優勢......』Christian心想道。

  握著口袋裡的氪石他進到穀倉,看到了Brandon,而Brandon已經做完他自己的所有事情了,「我沒有動你的那些。」他看著Christian道,「謝了……」Christian把氪石再度收好,開始展開屬於他自己一天的工作。

  你可能會說Wayne家的人也太神經質了吧!不過是一件小事情而已,但簡單的一件事就有可能把你擊倒,身為Wayne家的小孩,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提醒自己不能依賴別人幫忙,只要有一次,就會有更多次,漸漸的你習慣,當有一天他消失,你就會潰不成軍……

  經歷了好幾小時不停的工作,Christian總算把他的工作在日落前全部做完了,Brandon坐在牽引機上享受日落,「Christian你要來嗎?」他呼喊著Christian,Christian不情願的走了過去,Brandon讓了個位子給他。

  他坐了上來,看著日落,但他無法享受或放鬆,一刻也無法……他們在牽引機上沉默不語,直到夕陽消失在地平線,而黑夜淹沒他們,他們就這樣重複了好幾天。

  直到第二個禮拜,「Christian你時時刻刻都這樣嗎?」Brandon終於開了口Christian沒有說話,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你時刻都在緊戒我……我知道你口袋裡有什麼…從你第一次來我就知道你們除了想要買地還有別的想法……」

  「你知道我是什麼人,而我也知……」「不!你不知道!你等的就是這個?讓我放鬆然後向我套話?」Christian打斷了他,Christian跳下牽引機,直愣愣的走回Wayne家的屋子,「我……該怎麼讓你放下戒心呢……」Brandon淡淡的說著,然後看著Christian消失在黑暗。

评论
热度(1)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