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農村隊長AU4

太陽慢慢下山,Martha邀請了Wayne家三兄弟來共度晚餐時間,Martha就向分隔島一樣的坐在中間,一邊是Henry,他正和David在打鬧,而Ban也在一旁淡笑著,看起來和樂融融;另一邊是Brandon和Christian,他們的情況已經乾到一個極限了,因為Christian已經好幾天沒和Brandon說過半句話了,他們就各自做著自己的工作,不在交談、打鬧、欣賞夕陽、感受寧靜……

 

  Martha感受到了他們空氣中的冰冷,所以為他們擔心著,想要把他們找過來談談,畢竟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坐在Martha旁的David也感受到了一些事情。

 

  「我們去抓蟲子怎麼樣?」David突然開口詢問大家,「你不是怕蟲嗎?」Ban問道,而Henry也笑著回應:「不知道是哪個小夥子剛來的時候被蟲子嚇的哇哇大叫?!」大家一陣笑,「就是因為怕才要克服啊!」David反駁著,Henry笑了笑後答應了David,Ban也聳聳肩表是沒有意見,「Brandon你呢?」David望著對面的Brandon問道,Brandon也微笑的點頭答應了,David望向Christian,Christian想了想,「不了!我還是來幫Martha處理碗盤好了......」

 

  出門前,David跑到Martha身旁,Martha蹲下身,「謝謝你!」David擺出疑惑的表情,「謝什麼?」Martha笑了笑,「聽說你從第一天就再湊合他們,不管怎樣我知道你在製造機會讓我和Christian談話......你很聰明!」她摸了摸David的頭,David低下頭害羞著,「您過獎了!」他說。

 

  Martha走回廚房,Christian已經收好盤子準備開始洗了,「Christian謝謝你。」「小事一件。」他簡單的回應著,過了一會Martha開口道:「我注意到了你和Brandon最近有點小狀況......」Christian停下手邊的工作,但很快就恢復了「有嗎?我沒特別注意!」

 

  Martha笑了笑「Christian你騙不過我,我是個媽媽......」「但不是我的所以別再假裝你是!」Christian大聲的說著,情況又變冷了,「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Christian為著剛剛的行為道歉,這幾個禮拜Martha非常照顧他們兄弟,縱使知道他們是來買地的......所以Christian告訴自己想對誰發火都好,就是Martha不行。

 

  「不用道歉,人都有脾氣。」Martha撫摸著Christian的背,「我真的太失禮了......」他低下頭,「沒關係!等你想談我們再來談。」Martha把最後個碗盤擦乾,放進櫃子,準備離開。

 

  「其實......你知道我們並不是只是來買地的吧!」Christian這麼說著,Martha轉身,她點點頭「我是兩個特別小孩的媽媽,我的觀察力必須要很好。」

 

  除了來買地,他們的目的之一就是來研究Henry和Brandon的,從外星球來的〝超級英雄〞多麼令人興奮啊?!「就是觀察,不要有太多交流。」他想起了Ben實施計畫前的叮嚀,如今他們都淪陷了......

  「所以......告訴我你們發生了甚麼事情吧!」Christian想了想後道:「他想要互相坦白......」Martha很快就瞭解了,「我一直覺得你們Wayne家的小孩非常沉熟穩重,而你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否是因為你覺得被揭穿了呢?在一個你想要試著相信的人面前......而你開始害怕,他若知道你的過往或是你原本的意圖,你會失去這些,我說的對嗎?」

 

  Christian點了點頭,Martha繼續說下去「我相信相處了一段時間,你也感受到了Brandon的直率與傻氣,同時你也會感受到他成熟的那面,有時候這兩者轉換太快我也無法一下就適應......但如果發生什麼事情Brandon絕對是可以依靠的,而他也不會在意你原本的意圖,他在乎的就是現在的你,所以不要害怕求助,求助不一定是弱者的表現,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求助,你需要的是一個能信任的人,除了你們的管家以外,他幾乎每天都來拜訪關心你們!」Christian笑了笑,不久他淡淡的說:「我會試試看!也會叫Alfred不要再來打擾你......」

 

  隔天一早,Brandon來到了榖倉發現Christian已經到了並且在等待著他,「早安!」Christian向Brandon問早,而Brandon左顧右盼「在你要對我展開氪石攻擊之前,我想先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Christian笑著道:「就是道個早安不用那麼緊張!」

 

  「真的?!」Brandon小心翼翼的踏進榖倉,「昨天我和你的母親談過了,他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母親,我想過你說過的那些話,我決定開始〝相信〞你並少一些戒備於你,只是少一些!」

 

  Brandon瞪大眼睛「哇!Christian這真的太棒了!」Brandon衝上去抱住Christian,「放開我,我口袋裡還是有氪石的!」「抱歉!」Brandon放開了他,但他真的非常開心Christian他的進步,他想要更進步「有什麼事就可以隨時找我幫忙!」Brandon對著Christian說著,「我會嘗試。」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我們可以討論一個詞代表你需要幫忙之類的!」「你是說像是安全詞嗎?!」「對!……什麼是安全詞?」Christian挑了個眉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怎麼會信任這個笨蛋。

 

「香蕉鬆餅怎麼樣?!」Brandon靈光一閃,「你認真的?」Christian用一臉『你是智障嗎?』的眼神看著他「很尷尬嗎?」Brandon乾乾的笑著,「不能在尷尬了……」


评论
热度(1)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