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農村隊長AU6

Henry慢慢的降到地面上,Ben持續打量他,現在的情況尷尬,這時Ben打破了現狀,「你為什麼會掉下來?」Ben今天對Henry說的話比這一個禮拜都還要多,今天真是愈來愈詭異了……

 

  「嗯……」Henry皺眉不語,「不想說?」Ben問道,而Henry繼續皺眉道:「我本來以為你會問我怎麼會飛,而不是我怎麼會掉下來……」Ben笑了一聲Henry也笑了,他們開始對彼此笑著,不知道為什麼Henry覺得這個笑是帶點淒涼的,想著想著Henry的笑容慢慢也垮了,Ben笑的其實是自己,他笑著自己愚笨並接近盲目的跟著Henry跑。

 

  他們以前並沒有見過,Wayne兄弟踏上這片土地時,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至少對Henry來說是這樣,他不認識Ben,也不知道他的為人與故事,但Ben不一樣,他早就注意到Clarke一家,透過不斷的探聽與監視,說不定你問他 Henry眼睛裡的藍和Brandon有沒有一樣,他都可以拿出色票來和你解釋差異,但他卻不能分辨出Henry的笑容裡到底藏有什麼。

 

  「我該離開了……」Ben迅速收起了笑容,他轉身了,而Henry還在猶豫,猶豫到底要不要告訴他,最後他還是看著Ben的背影離去,「你的笑容看起來很傷心……」Henry在嘴裡重複呢喃著,但Ben怎麼也聽不會不見。

 

  Henry回到了自己的房間,Brandon依舊持續在說著有關Christian的夢話,看著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睡眠時間,他躺到了床上試著找回睡眠,卻怎麼也睡不著,他腦子裡剩下的只有Ben那個淒涼的笑容。

 

  當Henry再度睜開眼睛時已經是早上十點了,他急急忙忙的趕到工作崗位上,「看來有人睡過頭嘍!」David調侃著Henry,Henry沒有回應只是繼續加快速度工作。

 

  中午了,Henry剛好做完工作了,他疲憊的坐在樹下休息,但是每當他閉上眼,所有的畫面都那個淒涼的笑容,突然,「你怎麼了?你看起來有……心事?!」David從樹旁出現,Henry皺著眉頭,不久,「你了解你哥哥吧!」Henry問道,但David卻遲疑了一下,「嗯……這很難說.....」Henry疑惑著,David繼續說了下去,「自從爸媽死了之後我們就很少交流了,他們很努力的撐起一切,尤其是……」「Ben!」Henry接著說。

 

  他們沉默不語許久,Henry看著David,他想等他長大以後是否也會有那淒涼的笑容,希望這個笑容不會出現在David身上.......

 

  「嘿!David你晚上想出去散步嗎?」Henry這麼問著David,David想了想「我不知道!或許吧?!」他聳了聳肩,看向了遠方也坐在樹旁Ben,過了一會,Henry向Ben「嘿!工作結束後我希望可以帶David去散散步,你知道小男孩總是需要出外動一動。」

 

  Ben抬頭看著Henry「好……但是我要跟去,我不是聾子,我聽的道你們剛才的對話。」他站起身,拍掉身上的塵土,「如果你想探聽我,用什麼方式都可以,但!就是不要靠近David……你要是膽敢動他,我就打斷你全身上下的骨頭,相信我!我絕對有這個能力,希望我說的非常清楚。」他的語調平穩,但卻可以感受到十足的怒火。

 

  Ben收起了那憤怒的神情,往David的方向看去,並給他一個溫柔的點頭和微笑,一瞬間Henry感覺周圍降到了冰點。


评论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