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農村隊長AU7

晚餐結束後,Henry出門走往和David約定的地點,而David和Ben已經在那裡等候他了,David興奮不已,而Ben也勉強的做做參與樣子,Henry看著Ben那令人領情的假笑也沒再多說什麼了。

 

  Henry一路上和David有說有笑的,而Ben跟在他們後面靜靜的看著,突然Henry停下,伸出手示意要他們停下來,他安靜的坐到地上的枯樹幹上,David也跟著坐了下來。

 

  「我們要幹什麼?!」David問道,「噓~」Henry淡笑著把手指放在嘴唇上,他們安靜著,過了一會,遠處開始有一點光芒,一點微弱的光芒,慢慢的他開始變得閃亮,然後好多的光芒也開始閃亮,成群的螢火蟲起飛在空中閃亮著。

 

  David看著這個景象整個呆住,他看著天上的光飛舞,Ben看到這個景象沒有David那麼興奮,他只是平靜的欣賞著這個景觀,「很棒吧!」Henry看著空中在Ben說道,Ben笑了笑「是啊!你沒說話前真的蠻棒的……」

 

  Henry嘆了一口氣回到樹幹坐下,當螢火蟲的燈光消失時,David開始有些落寞,此時的Henry笑了笑道:「如果你知道他們熄燈之後長什麼樣子你就不會那麼落寞了!」

 

  「什麼意思?」David不解的看著Henry,而Henry挑了個眉,起身走進樹林,沒幾分鐘,他手裡就握著一隻螢火蟲了,「想看看他熄燈後的樣子嗎?」Henry把他叫給David,然後……David就開始尖叫了,他甩開手上的螢火蟲「他長得好像蟑螂!」

  Henry在旁邊大笑著,而Ben在旁邊忍笑著,「你們真的很壞心……」David驚魂未定的說著,他們回到了農場,David看到了Brandon就馬上衝過去和他分享,其實也不是想找Brandon,David知道如果Brandon在這裡Christian一定也會一起過來的……

 

  Henry拿了箱酒回到還坐在原地的Ben身旁,他們彼此不說話,就是單單的一直喝酒,酒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他可以讓人大笑、大哭、發瘋還有一吐心裡的話…….

 

  不語的情況持續著,直到一箱啤酒都快被他們喝完Henry才打破沉默,「其實……我並不是想打探你……」「那你想做什麼?」Ben了當的問了,但Henry頓了一下,他不敢說出實話,「這不就沒話了嗎?!」Ben挑性的說著,他起身準備轉身離開。

 

  「我不想讓他和你一樣!」Henry這麼說著,但這更加讓Ben不滿,「我?!我怎麼了?這些年……」「你的笑容很淒涼!」Henry打斷了他說話,「你總是這樣,至少在這段期間相處起來是這樣,你笑的淒涼,不與人交流,而且感覺總有心事,還有你們兄弟都不喜歡讓人幫忙……」

 

  「這沒什麼不好!我們不需要人幫忙……」Ben這麼回應道,「但這不是David需要的!」Henry神情嚴肅的繼續說下去,「他是個小孩,我不是說小孩不需要學習獨立,但你們曾帶他出去走走嗎?曾帶他到頂樓仰望滿天星空,看他細數繁星的樣子,或是坐在他的床邊念他最喜歡的故事書,看他慢慢沉睡的樣子,然後在他頭上深深的一吻?」

 

  「為什麼要這麼做?這只會讓他更痛苦,你說的這些事情我們的父母都做過了!而且在記憶中真的感覺很棒,但David無法經歷到那麼多……為什麼要讓他憶起更多難過的事情?我們只是想撐起這個家……只想好好的照顧他……」說到這裡Ben慢慢的留下兩行淚,到現在那些淚水始終在Henry的心中,每當想起一次,那些淚水就好像可以在他心裡燙好幾個洞。

 

  「教會孩子獨立很好,但你們現在的陪伴會是他以後獨立很好的回憶……」Henry對Ben認真的說道,「來不及了……」Ben嘲笑著自己,他們看著遠方的David、Brandon和Christian。

 

  「我想現在正是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給David很好的回憶。」Henry肯定的說著,「就靠我們四個大男人?」Ben問道,Henry皺了個眉「還有Martha……」


评论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