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喬米】學校生活2

看到maki畫的喬米所衍生出來的上學腦洞

經maki同意寫了

maki的喬米圖:https://www.facebook.com/maki.chuah/posts/990646207715484


隔天早上,Damian依舊擺著臭臉上學,到了學校他走到他的位置上,Jonathan已經到了,「嗨~Damian!」Jonathan轉了過來和Damian打招呼,Damian挑了個眉『昨天才吵架,今天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裝熟……不是其中有詐就是他腦子有病…』Damian心想。

他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後抓著桌椅往後拉,遠離了Jonathan,「你在做什麼?」Jonathan疑問道,「離你遠一點。」Damian回復,「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他們就一直持續這樣的對話到上課。

老師進到教室哩,同學們立刻安靜,老師看了一下同學們然後發現了後面那裡的騷動,「Jonathan、Damian你們怎麼坐到了那麼後面?」此時的Damian已經做到了最後方垃圾桶的前面了。

「Damian一直往後移想遠離我。」Jonathan大喊,「那是因為你一直靠近我。」Damian這麼說道,老師搖搖頭「全部移回來!」他們慢慢的把桌椅移了回去,移完老師清清喉嚨說道:「我們今天要來分組做報告!」底下的哀嚎聲四起,「別叫了,這次的報告內容是關於城市英雄!」底下的哀嚎變成了驚呼,「我們知道大都會有超人、高譚有蝙蝠俠、中城有閃電俠、星城有綠箭俠……等,這次的作業很簡單只要收集有關你等下抽到的英雄的報章雜誌然後寫心得就好。」老師拿出紙袋要大家分組來抽籤。

「誰還沒有組別?」老師這麼說著,Jonathan站了起來他轉頭對Damian笑了笑,Damian感受到了股涼意……「我還沒有組, Damian也沒有,我們可以一組!」Damian的青筋快都要炸出來了,「好!那你們就一組。」老師的回覆讓Damian絕望。

「Jonathan你們先來抽籤。」Jonathan與Damian走到前面,Jonathan的手伸進紙袋中,他拿起了紙條大聲念,「紅頭罩……他誰啊?」全班哄堂大笑,Damian露出了一臉不可置信,「他算英雄?有關他的新聞不就是那些做亂的嗎?!」這時老師輕了嗓子道:「咳咳……每個人對英雄的定義不一樣……」說完老師拉了拉外套,Damian看到老師外套裡面穿的竟然是紅頭罩的T恤,「詭異……」Damian碎念道。」

他們回到位置上,Jonathan把椅子轉向Damian,「你知道他?!那我們的作業就沒問題了啊!」Jonathan興奮的說,Damian擺出了不屑的表情道:「我不要做。」此時老師卻大聲的說:「大家都要做作業喔,這是公民課的作業成績喔。」Damian的臉又垮了下來,他搶走Jonathan手上的作業紙,「我來做……」

一般的小朋友聽到有人要幫他做作業都很開心,但Jonathan卻是頻頻搖頭「我也要一起,這是我們的作業,也要出一份心。」「不行。」「可以。」「不行。」「可以。」「不行。」「可以。」在Jonathan的堅持下,Damian決定讓他跟,『不能在家做了……只能把他約出來了……』Damian心想。

時間過得很快終於放學了,Damian和Jonathan約在周末出門看看會不會“巧遇”紅頭罩,Damian回到家,看見大家都在,他把書包Alfred,然後緩慢的靠近正和Dick打鬧的Jason。

「婀…那個…」Damian擺著臭臉說不出口,「臭小孩你幹嘛?!」Jason看著Damian,「Damian你要說什麼嗎?」Dick問道,「婀…那個…臭Jason你禮拜六….有空嗎?」「什麼?說大聲一點!」Jason皺眉喊,「臭Jason你禮拜六有空嗎?」

頓時空氣多了一些尷尬,Bruce也開始豎起耳朵聆聽,「你要幹嘛?我不帶小孩出去玩喔。」Damian拉著Jason的耳朵到一旁,「幹嘛?!!!臭小孩很痛啊!」Jason喊痛道。

Dick也跟了過去但卻被Damian制止「你不能過來!」Damian說道,「為什麼?!!!!我也要聽!!!」Dick大喊,Tim從沙發上起身把Dick拉了回去。

Damian這時才說:「那個…我們有一項作業…你自己看…..」Damian把作業紙交給Jason,Jason看了看作業忍不住笑了出來,Damian再度拉扯Jason的耳朵,「一個月的辣味熱狗,禮拜六和我還有另一個人出來拍幾張照問問話就閃,好還是不好。」

「出作業的人真是太有眼光了!當然好啊!」Jason爽快的答應,「不准告訴任何人這項作業內容,不然我斷了全高譚辣味熱狗貨源……」


评论
热度(11)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