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喬米】學校生活3((偷偷更個小鳥家日常((誤

昨晚Damian把Jason拉去說悄悄話,這讓Dick心裡無比難受,『Damian什麼時候和Jason那麼好的….好想知道啊…好想知道啊…』Dick心裡想道,


星期三早晨:

Dick:「Damian早安!昨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上車。

星期三晚上:

Dick:「Damian歡迎回來!昨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回房間。


星期四早晨:

Dick:「Damian早安!前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上車。

星期四晚上:

Dick:「Damian歡迎回來!前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回房間。


星期五早晨:

Dick:「Damian早安!大前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上車。

星期五晚上:

Dick:「Damian歡迎回來!大前天晚上……」Damian無視了他走回房間。


「為什麼Damian都不告訴我為什麼約Jason出去……」Dick有意無意的抱怨著,Alfred聽到了Dick的抱怨他開口道:「Dick少爺既然Damian少爺不說何不去問問Jason少爺呢?」Dick的眼睛一亮立馬衝去Jason房間。


「親愛的…..我等你好久了…..」Jason脫掉夾克深情的說,他坐到沙發上張開嘴大大咬了一口辣味熱狗,「親愛的真是太好吃了!」Jason對著熱狗說道,這時,「Jason~~~~」門外傳來了聲響,Jason吞了最後一口熱狗後,慢慢的走去開門。


打開門Dick抓著他的肩膀,「Damian星期二晚上和你說了什麼?!!!」「星期二啊…他…啊!」Jason停了下來,他想到了Damian說的,“不准告訴任何人這項作業內容,不然我斷了全高譚辣味熱狗貨源……”『我的辣味熱狗啊!!!』Jason心裡吶喊。


「沒什麼!」「你騙人……」Dick立馬戳破,「就真的沒…」「你騙人……」Dick非常堅持,「等我一下。」Jason默默的走進房間不知道按了什麼東西,過了幾分鐘Tim出現在走廊的盡頭,「Tim~~~你來幫我評….唉?你要幹嘛?!!」Tim架住Dick把他拖回了房間。


评论
热度(8)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