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超蝙/亨本】不同的世界1

【Boom】

  清晨,一件爆炸案在星城發生了,閃電俠剛好在附近所以他很快就趕到了,當然的!在星城怎麼能少了綠箭俠。

  爆炸的是一個普通的住家,裡面非常淩亂,地下室還有個小型實驗室,因為太淩亂了,巴里不敢輕舉妄動,為了防止還有其他的炸彈,所以他只好請專家來,他呼叫了超人和蝙蝠俠。

  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奧利佛大致訴說了一下情況,「外面的民眾說法都一樣,他們聽到爆炸聲,聽到了博士的大叫,他們敲了博士的門,沒有火花,只有聲響還有一股類似震波的東西,每個人都被震得頭暈腦脹的。」

  「那位博士呢?」布魯斯問道,奧利佛指向沙發,博士安靜的躺在沙發上,「我們一進來就發現他倒在實驗室就把他扶到這裡,還有脈搏但陷入了暈厥,我們想這可能和震波有關係。」

  布魯斯挑了個眉,然後四處察看「還有其他炸彈嗎?」「不確定!」奧利佛這麼說道,此時巴里從地下室跑上來道:「各位……我想你們應該看看這個……」

  他們來到地下室,各種不同大小的彩色玻璃球體放在地上,只有一個玻璃球是碎的,它是裡面最小的一個。

  「這麼小的玻璃球就可以把人震暈到昏迷不醒誰知道大的會怎樣!」克拉克這麼說著,布魯斯蹲下來察看地上的粉末「粉紅色……」他小聲的說道。

  「我來把這些球體送回基地化驗吧!」巴里立刻就用神速力把球體送到基地,「這裡漏了個小的!」克拉克作勢要把球體撿起。

  此時布魯斯快速起身往出口射出了個蝙蝠標,克拉克停下了動作往前走,不小心的把球體踢到了樓梯底下,一個不知到哪裡來的人驚恐的說著:「冷靜我只是個記者!」「但也不是現在來採訪……所以趕快出去不要破壞現場。」布魯斯怒道。

  「我會的!你冷靜一點,你的脾氣真的和傳聞中的一樣差誒……」克拉克笑了笑道:「這倒是真的。」布魯斯往克拉克那裡瞪過去,克拉克也閉上了嘴。

  當記者正要走出門口時,他的筆從口袋中掉下了樓梯,「我的筆!」他喊了一聲然後跑下樓梯,「等一下!」布魯斯大喊,但來不及了…….玻璃球碎了。


  他們三個停住了,好像時間凝結一般,幾秒後克拉克開口:「應該沒什…….」「碰!!!!!」爆炸聲傳處,震波把他們彈開後隨即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光洞。

  光洞有一股吸引力,我指的是字面上的意思,他把每一樣東西都吸了進去,克拉克抓住了地上的水管,布魯斯本來也能抓住,但當他看見那個已經暈倒記者要被吸進去時,他起身往前把即著推向另一邊,接著他自己被吸了進去。

  「布魯斯!」克拉克大喊,震波持續白色的光還在但開始微弱了,他知道光洞要消失了,他起身放開手然後義無反顧地衝向白洞之中。

  白洞消失了,布魯斯和克拉克卻沒有消失,他們暈倒在原地,當城市再度出現爆炸和震波,巴里知道大事不妙了,他跑了過來看見躺在地上的三人,他迅速的把他們送回基地的醫療室。

  過了不久,記者醒了,但博士、克拉克與布魯斯依舊在昏迷狀態,經過一連串的問話他們才知道,只有記者沒被吸入光洞所以才醒的來,在少數的線索下怎樣才能解救昏迷的兩人呢?

  「老天啊……希望他們不會有事……」巴里擔心道,「嘿!有信心一點我們在討論的可是超人和蝙蝠俠,我們所熟知心智最強的兩人,他們不會有事的,說不定他們現在就醒了,只是想嚇嚇我們。」哈爾開玩笑的說。
雖然嘴上打趣著,但他們心裡明白縱使是心智極強的人,總有一天會崩盤,只能期望這天不要提早臨到他們身上。

评论(4)
热度(37)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