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喬米】學校生活5

禮拜一Damian和Jonathan沒有提起過當天的任何事情,他們就讓一切順起自然,「一個孤僻的男孩出生於陰暗,活在淚水與痛苦中;一個陽光男孩生活充滿陽光、歡笑,而他們卻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Jonathan坐在Damian面前,大聲的念出這段文字。

 

「我們不會成為朋友。」Damian看著手中的商業周刊說著,Jonathan聳了聳肩道:「我也這們覺得……我們會成為這世界最好的朋友。」Damian沒有回應,但Jonathan覺得他們的距離好像又縮短了一些,「就但這是默認!」Damian依舊沒有回應。

 

下課時,Damian坐在位置上想了很久,他想著與Jonathan再次出來玩,但是他深怕頻繁的邀約暴露的自己的情緒,而且他不想當開口的人,不為甚麼,只因為這樣特別尷尬……

 

「Damian~這個禮拜要不要來我家玩!」Jonathan衝了過來問道,「蛤?!前天還玩不夠啊?」雖然Damian很開心Jonathan先開口,但還是要裝出一下煩躁的樣子。

 

「不然你有甚麼事情要做嗎?」Jonathan歪著頭說道,Damian皺了個眉後才答應他,「太好了!不過我家有點遠,要早點起床喔!」Damian拿出紙筆給Jonathan道:「真是麻煩。」

 

說來奇怪Jonathan拒絕了寫下他家的地址,只約定了在星期六學校後門見,「記得穿外套喔!」Jonathan笑著說,「你這人真是奇怪……」Damian鄙視的說著,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激動一下。

 

放學了,Damian坐上車子,離家愈近他卻愈加煩躁,這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但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假日要去同學家裡玩”這件事情,回到家中,他馬上衝進房間洗澡,他需要好好的計畫過程……

 

洗好澡後,晚餐時間剛好也到了,他到了餐桌前,卻只有Tim和Jason,而Alfred他一直都在,不久後Dick也來了,Damian覺得尷尬,如果父親早點來就能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問了……最後Bruce才慢慢到餐桌前。

 

堅持了很久Damian終於開口了,

「父親…@$@*&*&…」Damian含糊不清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Bruce淡定回道;

「父親…假日@*&*&…」Damian提高一些音量再次說道,

「你在說什麼?」Bruc淡定回道;

「父親…假日@*去*&…」Damian提高一些音量再次說道

「你在說什麼?」Bruc淡定回道;

Damian終於受不了了,「父親…假日可以去朋友家玩嗎?!」

「我沒什麼意見。」Bruc再度淡定回道,

Damian:「……」

 

Dick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臭小鬼原來你有朋友啊。」Jason咬著食物說,Tim沒有開只是稍稍驚訝一下,這下Damian的尷尬程度又到了一個新境界……


评论
热度(9)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