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超蝙/亨本】不同的世界4

【Wake Up】

  幾個小時後,布魯斯醒了過來,看著外面一片黑漆漆他不疑有他的走去廚房,他的肚子有點餓,「原來班有吃消夜的習慣。」他心裡想道。

  他去廚房拿了點食物後轉身轉被回到客廳,但有一件事情吸引他的注意,牆上的時鐘顯示現在已經十點整了,但外面還是一片漆黑。

  「可能時鐘壞了。」他想,但是出自一種感覺他覺得現在情況怪怪的,他到了各個房間去查看時間,都是十點左右,他跑回客廳叫醒克拉克,「醒醒!」他搖著克拉克大喊。

  「怎麼了!」克拉克有些起床氣,「現在已經十點多了!」布魯斯繼續大喊,克拉克起身看了下窗外道:「不是還是黑的嗎?!」
  他把手機拿到克拉克面前,「不可能?!」克拉克被嚇醒了,時間真的是十點,「怎麼會這樣?」克拉克問道,布魯斯搖搖頭,他們就這樣坐在沙發上思考,情況開始有點尷尬,看來一叫醒來並不會一切完好如初。

  克拉克知道自己的想法可能有些許自私,他被這個世界影響了,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場夢……這時他看見了布魯斯包裡的劇本,「夢?!」克拉克突然大喊,他好像想到了什麼。

  克拉克拿起劇本開始翻閱,「你在做什麼?」布魯斯問到,克拉克停下翻閱的動作,他把翻到的地方拿給布魯斯看,布魯斯看了下劇本他頓時間明白了。

  「只是一場夢!」克拉克這麼說著,「如果要醒來……」布魯斯接著說下去,「就要叫醒做夢的人!」他們異口同聲道,他們換好衣服然後衝到車庫,上車直奔博士家中。

  到了博士家外,他們在窗外窺探,博士還在睡,「我們要叫醒他!」克拉克說道,「你去門……」布魯斯還沒說完,克拉克已經撿起地上的石頭敲壞窗戶了,「你有病嗎?」布魯斯拉著克拉克躲了起來。

  這時,天亮了,「至少很有用!」克拉克聳肩說,他們看了看時間,八點十分!他們回到家中,布魯斯臉上有些許灰心,這很難得,或許是過了幾天班的生活讓他些許放鬆了,克拉克看見布魯斯的表情,明白些什麼,但他又無法說什麼,就算知道這是夢但他們還是無法脫離這裡,況且自己其實很喜歡這裡的生活。

  克拉克能說什麼,他想起了小時候主日學的故事,耶穌降生為眾人釘十字架,如果耶穌不為眾人釘十字呢?如果當年自己不向世界展項能力呢?現在會是什麼樣的光景?「當他們的天使,不然就什麼都別做。」他想起母親對他說的話。

  「布魯斯……我們要回去。」克拉克戴起眼鏡,布魯斯收回表情,「我們要回家!」克拉克反覆說著,「有什麼計畫?」布魯斯問道,克拉克指向日曆,首映會就在今晚……

评论
热度(11)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