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超蝙/亨本】不同的世界5

【The End】
  微風吹著,夜晚很美麗,但布魯斯和克拉克的臉上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布魯斯知道自己太用力的推克拉克往前了,可是他卻甚麼也無法說,又一次他的尖銳傷了他深愛之人的心。

  「布魯斯……我只想讓你知道,不管你怎樣的將我向外推,我都會回到你身邊。」克拉克打破沉默,布魯斯心裡酸酸的,他沉重的說:「我知道……」克拉克伸出手抓緊布魯斯,想透過語言、肢體來告訴布魯斯他一樣愛他,但布魯斯的自責依舊在心裡打轉。

  到了首映會現場,所有人粉絲瘋狂尖叫,演員們互相的噓寒問暖,布魯斯和克拉克仔細的尋找像是博士的身影,好消息是博士不知道他們也被吸進了這個世界,這是他們在這裡唯一的優勢,「克拉克……十點鐘方向。」布魯斯小聲的說。

  博士正牽著他的妻子開心的聊天,他們考慮許久決定派克拉克過去試探,這是個明智的選擇,亨利看起來才是會寒暄的那種,「嘿!」克拉克打了一聲招呼,心裡有千萬個吶喊,因為他連博士的名字都不知道,「亨利!鋼鐵之驅男孩,最近還過得好嗎?」博士開心的打招呼,這讓亨利鬆了口氣。

  「還不錯,這幾天回到家睡得很舒適。」克拉克想辦法接下去,「亨~~~~~~利~~~~~~~~」一陣大叫伊薩往他身上跳了上來,這樣的動作和巴里簡直一模一樣。「巴里…你又怎麼了?!!」克拉克這麼說,博士馬上皺了眉頭,只見伊薩大笑:「演員梗嗎?!!我喜歡!!!我到結束前都要叫你超人!!」克拉克隨著伊薩才化解尷尬,但博士看起來有點小起疑。

  布魯斯看到了一切,本來想接近搭話,但突然的,地震來襲,布魯斯抬頭看,天空好像要裂了一般,他看向博士,博士摸著自己的肚子,他看起來偶點不對勁,博士吐了一口氣,恢復正常後地震才停止,布魯斯看像克拉克,如果他猜的沒錯,博士快要不行了。

  進到電影院中,他們選了博士後面的位置,電影開始放映,第一幕出現的是超人拯救大都會的樣子,每個認真的神情和笑容,布魯斯都認真看著。「我真不知道我和他差在哪裡,為甚麼你可以那麼認真的看著他。」克拉克吃醋的說著。

  布魯斯笑了笑,第二幕是布魯斯去參加喪禮的樣子,布魯斯記得這個場景,他不想再回想第二次了,每次的回想都讓人痛苦,他默默的走出影廳休息,隨後克拉克也跟了上去。

  「還好嗎?」克拉克走向他身旁,「像往常一樣。」布魯斯這麼說著,「那就是不好了。」克拉克回應道,想起這一切兩人都不太好受,來到另一個世界,接觸不同的人,「我一直以為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布魯斯開口了,或許是這個世界影響,這是有生以來他想像人吐露心事。 

  「想簡簡單單的過,有正常的社交和生活,但一切卻看起來如此不真實。」克拉克靠近了布魯斯一點,「我知道你有很多東西放在心裡,看著我們現在站的地方,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一個我們永遠碰觸不到的生活,我們不能決定自己所遭遇的環境……」克拉克看向夜空,手再次緊抓布魯斯,「不過我們可以選擇與誰一起經歷。」在此克拉克向陽光一般的照進布魯斯內心。

  「謝謝你…..克拉克….」布魯斯這麼說著,此時,「我就知道你們看起來怪怪的。」博士慢慢的從他們後方走出來,他步履蹣跚,沒有向稍早一樣的健康了,「你們怎麼跟來的?!!」

  「我們和你一起被吸進這個世界裡了,我們不想怎樣,只想好好的回到我們的世界。」布魯斯想辦法緩和博士情緒,但博士卻拔出了一把槍,往布魯斯身上射去,但也因為博士雙手顫抖所以只射到布魯斯的手臂,布魯斯退後了幾步,壓住自己噴發的血液。

  克拉克驚恐的轉向博士,博士卻顫抖的說著:「我..我已經…不行了…為甚麼..你們不能讓我…我好好的..待在妻子身旁。」看到這個情況,布魯斯和克拉克也只剩下無奈,「博士你知道自己在做夢嗎?」布魯斯問道。

  「怎麼可能!!我做了一台平行宇宙機,我很確定。」博士大聲喊叫,「是真的,你的痛苦蒙蔽了你的雙眼與你的專業……」克拉克咬牙的說著,他扶著布魯斯,在這個世界裡,他沒有超能力,甚麼都不能做讓他再度感到氣憤,「博士….請你聽我說,我可以理解你愛的人離開你的感覺,但這不代表我們需要一直在那個迴旋打轉。」布魯斯不單單說給博士聽,同時也給自己。

  「你快不行了,我們都是…..讓我們幫你。」布魯斯努力表露出自己的善意,對峙了一陣子,克拉克眼見布魯斯的血越流越多,心裡更加著急,「博士….我求你了….你深愛的人或許被奪走了一次,你也深深受傷,但他在這裡,我深愛的人要在我眼前被奪走了,而我甚麼都不能做….拜託你…」克拉克哽咽著。

  博士癱軟在地上,天地開始晃動,他緩緩的從口袋拿出一顆像泡泡糖的球,「回家吧!」克拉克扶起布魯斯,看著快要毀壞的世界,他們踩破了球,再次的他們被吸入光中,「親愛的…我來陪妳了。」博士倒在地上,世界漸漸毀壞。
  『嗶!嗶!嗶!』巴里聽到聲音馬上衝了過來,只見克拉克和布魯斯從病床上跳了起來,哈爾也來了,他們喜悅著兩人的歸隊,此時『嗶….』的一聲,博士的心電圖停了,但博士的臉上卻充滿微笑。

  夏天的熱風吹來,布魯斯與克拉克躺坐在椅子上,「我以為你不會來了。」布魯斯說道,克拉克笑了笑,「你知道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你去哪我就在哪。」他們相視而笑,陽光照在他們身上,但就算陽光再閃亮,也不及對方在自己心裡一般耀眼。

评论(1)
热度(28)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