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農村隊長AU5

時間飛逝,一眨眼一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這麼快就要離開了啊……」Henry把最後一箱行李搬上車然後嘀咕道,一開始他是很討厭Wayne兄弟,但經歷了一個月的相處他對Wayne兄弟有很大的改觀。

  我還記得Wayne兄弟測試的第一個禮拜給Henry有多大的衝擊,大哥Ben非常的沉默,每次都讓Henry無法對話下去,對話內容簡短而且很尷尬,但愈是這樣Henry就愈是想嘗試和他對話;而小弟David則是太吵了,每一分鐘幾乎都在問Henry問題、發牢騷以及吐槽,Henry恨不得把他的嘴巴拿針縫起來;最另他討厭的就是二哥Christian了!因為每晚Brandon都會說他哪裡好之類的,好像這些優點永遠說不完似的,連做夢Brandon都可以叫著Christian的名字,Henry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生氣了……

  每天早晨Henry都會梳洗完直接進雞舍裡打掃,但今天特別不同,Henry比平常早了兩個小時起床,基本上他根本沒有什麼睡到,當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Brandon奇怪的夢話所致。

  他走出戶外,世界還是一片黑,他飛到了上空,並在上空平躺著,這個景象很妙,像是一個人躺雲上一般的夢幻,漸漸的他覺得越來越困,他的眼睛慢慢的闔上,不到一個小時他已經睡著了,這情況非常不妙,我是說誰能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持續飛翔的呢……

  就在此時,Ben走出了屋外,這也是他的固定行程,每天來偵查一下Clarke家附近,雖然來查看我們的〝外星英雄〞是其次,但Ben卻看待得很認真,在他的血液中就是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要自己保護的本能。

  當他走到了農田附近,情況像是前幾天一樣,沒什麼不對,剛開始是這樣,直到他感受到了一股寒意,他向天空看去,一個東西正在下墜,但因為Henry正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所以他是慢慢的下墜, Ben仔細的看著那物體,裡面的東西好像是一個……人?!

  那個東西愈來愈靠近地面速度也愈來愈快,Ben往那東西即將墜落的地方奔跑去,但你知道的在田裡面是非常不好奔跑的,所有的稻穀都往他臉上揮去,他使命的把那些作物拍掉,但一個不小心他跌倒了,而那個物體即將墜落在他身上。

  他反射性的伸手往前擋住,但周圍還是一片寂靜,那個物體沒有往他身上砸去,而是停在他的面前不到十公分的距離,那個東西正是Henry,他一臉驚恐的停在Ben面前,他們四目相對,「你經常這樣嗎?」Ben驚恐的說著,這是一個禮拜來Ben第一次主動對Henry說話……

评论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