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卡 渣康式裸奔

【喬米】學校生活1

看到maki畫的喬米所衍生出來的上學腦洞

經maki同意寫了

maki的喬米圖:https://www.facebook.com/maki.chuah/posts/990646207715484


烈日當頭,一大早Wayne莊園就吵吵鬧鬧的,「為什麼我不能待在高譚?!」Damian大聲喊叫著,「我說過你要學會低調,你現在的行為隨時都可能暴露自己的身分。」Bruce扶著額頭這麼說著,「我拒絕!」在一陣吵鬧之中Alfred把Damian快速帶上了車,並送到了大都會,Damian的五年級生活就這麼開始了。

Damian來到了新的小學,他慢慢的走進教室中,然後找了個四周都沒有人並且靠窗戶的位置,但他隱約聽到了一些聲音,「啊…位置被新來的小孩搶走了」「我也想做那裡……」諸如此類的聲音,Damian沾沾自喜著,他以為自己搶到了一個好坐位了!

上課鐘響了,大家都找了位置坐下,「各位同學!大家暑假過得開心嗎?」班上的女老師這麼說著,Damian想起了在高譚的打擊犯罪生活,到現在謎語人的棍子還在他房間呢!「看來大家都過得很開心呢!今天我要介紹一位新……」「抱歉我遲到了!」一個小男孩蹦蹦跳跳的闖進來道,然後就跑到Damian前面坐下了。

『哪來的野小孩!』Damian心想著,「沒關係的Jonathan趕快去坐好。我們繼續,天我要介紹一位新同學,來自高譚的Damian!Damian可以請你上來自我介紹一下嗎?」Damian嘆氣,然後慢慢走上前,「我叫Damian,來自高譚。」然後他就慢慢走回去了。

「婀……好…簡單有力的介紹,大家對Damian有什麼問題嗎?!」「我媽媽說高譚很危險,那裡有很多罪犯是真的嗎?」其中一個小孩這麼說著,這時Damian開始神氣了起來,「是的!在高譚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並且要有很好的判斷力,你要知道什麼對你最好.…..如果你學會這些依然遇到麻煩,不用擔心!我們有蝙蝠俠還有羅賓。」他和大家說明著,而大家都已非常崇拜的眼神看著他,這讓Damian感覺還不錯。

這時,「可是超人比蝙蝠俠厲害!」前面那個小孩這麼說著,這讓班上討論的聲音此起彼落,「什麼!這真是太無理了……」「我並不覺得……」他們開始爭吵起來了,「Damian、Jonathan討論結束,大家也是快坐下來!」Damian只好聽話的坐了下來,『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人……』就這樣Damian的第一天就這麼轟轟烈烈的過了。

回家的他一路上他都在和Alfred抱怨,「他真的是太無理了……」Damian氣憤的說著,Alfred挑了個眉,「Damian或許現在你要學會傾聽別人的想法,不要誤會Bruce老爺在我眼中是最好的,但是不代表我會不尊重別人的想法,你可以不喜歡,但不能不尊重,這很重要Damian少爺……」

Damian不再說話,回到家中,Bruce 在客廳看書,Dick、Jason、Tim也都在,
「第一天上學怎麼樣啊?」Dick問道,Jason笑了笑翹起了腳,「他一定到處欺負人!」這時,Tim緩緩的說:「他只欺負你……」「什麼意思啊!」

看到這幅景象Damian放鬆許多,他這麼說著:「還好!」「那太棒了!」Dick回應道,Bruce的嘴角也稍稍揚起,Alfred把Damian書包掛好,然後看著這一家人,此時感覺好像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這裡是涵卡!!!!
© 涵卡 渣康式裸奔 | Powered by LOFTER